close

自從GB後,節目跟表演沒有孩子們的身影,影片庫存看完後,只好做2010月曆x2開心一下。

雖然聖誕節時小隊跟小奎有上網留言,但是本命是阿馬的我還是覺得沒有被餵飽。(胃口被養大了,毆)

然而,貼心馬就是貼心馬!

朴政馬很有心在2010年1月1號,00:00:07在官網留言給豌豆。

五隻裡面,朴政玟你最勤奮了。連阿馬自己都說了,「沒有fan service的那項傢伙們...呵呵呵」。(全文請洽各大討論處)

所以我才最愛你啊!為了你,我把桌布改成only you!  

但是阿馬,官網改版有段時間了,看你有多久沒上官網,不然UFO也回一下嘛。(對,我在撒嬌)

好啦,你也知道自己長高,體重也長了,雖然現在的你很可愛,但瘦一點會更帥氣啊!>///<

只是...夢想著學習酒店經營的學生是怎麼回事....愛喝酒的不是小隊嗎?不然也是小隊的酒友永生啊。

不過要是開了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好,以上留言都還正常,不過,座右銘要改成地球以朴政玟為中心轉動...朴政玟,你果然不是普通的自戀,不過好可愛啊。>///<

留言前段整個超可愛的,我看到都快笑死了。但是到了中段,露出阿馬認真的個性。願望要行動才會實現。

而阿馬又補了一句,祝願夢想成真~~我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呵呵  這孩子,該正經的時候還是很正經啊。

看到阿馬說要努力,傾盡全力,真的覺得很溫暖但又很心疼。有時候事情真的很難兩全,不過五隻努力的心意其實都有收到。

像是充滿綠海的台控,阿馬的甜蜜蜜,現在還記憶猶新。

以上,對朴阿馬的告白暫且休息── 可是看到阿馬貼心的留言害我現在好HGIH,阿馬,我的地球也繞著你轉。>///<

 

接下來我可以期待其他幾隻留言嗎? 永生,你留言我的大頭貼就改放你一整天以茲紀念!(踹)

2010,新的一年開始了。雖然今年五隻沒有陪著跨年,但是心中依然有孩子們。(SBS演技大賞頒獎時例外,哈)

就像阿馬說的,今年501要展開翅膀~~doubleS要起飛了!

相信五隻在今年也會有很棒的表現,超期待二輯的!

SS501,Fighting!

韓國安可場,Fighting!

我的報告,Fighting!

 

 

 

 

最後偷偷告白,朴政玟,莎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