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多!(實際上我認識五隻還不滿一年= =)


wuli永生教主終於在官網留言了!(撒花)


一留就是一大串,永生一定知道我們很想他,長長的留言可以讓我們慢慢看,超貼心的啦!


也是看了留言才知道,原來五隻已經出道1700個日子了,2月1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啊!(放鞭炮)


不過整篇留言重點不是這邊。


即使很久沒有使用系統,不知道怎麼做,但已經比我們小隊忘記密碼好太多了啊!(這時要推一下ptt板友做的動畫,超有梗的)


而且,wuli永生也一直默默的爆料。我們早就知道官網的數據是騙人的,所以永生教主打算要公佈最新的體重嗎?


63上還是下?(毆)


身高我們不care,阿馬已經努力歪頭配合你們了(踹),不過真實到底是有多高啊?


 


教主也貼心的關心TS的健康、很抱歉減少韓國國內宣傳活動,之後,又捅了陪他們一起走過來的豌豆一刀。


不論如何..!!看著這篇留言的你們也老了吧!!!!!!!!!


許永生,年齡是女人的大忌。看到這句話,頓時覺得永生跟小隊膩在一起久了,想法也是會被影響的。(笑)


新的一年到來,屬虎的永生又再次公開跟小隊閃死人的閃光。


2010年是我和賢重的年~~~呵


其他弟弟們也請好好努力吧!!不過.. 因為今年是哥哥們的年.. 還是讓哥哥們表現吧~~?


這麼高調不好吧....


更閃的是在聊天室說的。


應該在賢重家吧


成員過的怎麼樣..我也不知道~~HEHE


聯繫是都有的~兩天前見過賢重~


wuli永生只有跟賢重保持聯絡就是了,都不關心其他弟弟,連阿馬演的人生劇場也都還沒看,阿馬會傷心的。(毆)


但是永生也說了其他人的現狀。


奎鐘和政玟正在忙於錄影,和亨俊是在運動的時候見面~


那永生,在留言跟聊天回覆裡不斷重複的減肥,就是真的囉?


許永生!!會減肥的!!!!!!!!!!!!!!!!- -HE


這句話我會銘記在心,許永生,如果在安可場再看到你的小肚肚跟小圓臉,那....沒有實現約定的人會變胖(逃)


 


兩篇留言跟聊天,印象最深的就是減肥啦,跟小隊放閃光啦,默默心疼永生失眠睡不著啦,官網資料果然是騙人的啦,這些重點都閃閃發亮的讓我忽視其他溫暖的留言。


不過真的很開心,這是第一次看到永生留言,也希望教主以後勤快點(反正密碼也沒忘),多留言,多爆料,哈。


好啦,我也有實現我的承諾。永生留言我的msn大頭照換成教主一整天。


雖然壞男人形象很帥,但還是笑咪咪的永生最可愛了!(捏臉)


最後,二輯快出吧!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