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時間,同學興致勃勃的拿了一張蛋糕DM給我看,說現在推出的聖誕蛋糕很可愛。

說著,就拿出這張精美的DM ↓

  DSCF4350.jpg

我仔細一看,這不就是五隻來台灣時,大好人送上的小蛋糕嗎?

開心的翻開內頁,果然看到阿馬享用的藍莓女王跟我招手(其他四隻吃的請原諒我沒注意)

這時候我語帶哀怨的說,要在台北才吃得到啊....。

我同學無辜的告訴我:在新光三越就有了啊!剎時間,我整個人傻了一下,然後開始約哪時候去....(很積極)

亂橋時間之下,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今天下課就衝去買!(順便去TONYMOLY照顧小隊的代言)

我喜歡的桂花情人根香栗蒙布朗都沒有,店員說只有台北跟網路才有販售...我好想吃吃看桂花蛋糕,DM的切面照超吸引人的!

拿到的DM跟蛋糕,藍莓女王(這是一定要買的)、微醺櫻桃夜。

DSCF4356.jpg DSCF4358.jpg

其實蛋糕很小一個,不大。但是價錢很可愛,跟某度C價位差不多,但是更精緻。

至於味道,剛剛完食。放個切面照 ↓

DSCF4362.jpg 

至於味道,我先吃的是藍莓女王,以為會偏甜。結果入口是清爽的甜味。

吃完再喝口水,嘴巴裡的藍梅清香還保留著,藍莓醬味道很濃郁,裡面有也果肉。

至於新鮮的藍莓,本身就沒什麼味道,不過單賣很貴所以有五顆算很值得。

奶油的部份,因為不會過多,所以不會太膩,像是不喜歡奶油的我也可以接受。

蛋糕也很柔軟,裡面可以看到一小點點,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總體來說,是會想再吃的口味。售價,NT.60,算小偏高。

 

微醺櫻桃夜,巧克力蛋糕底座有小驚喜,裡面有小小的巧克力豆,口感很有層次性。

蛋糕口感也是很鬆軟,對於冰了一夜的它來說, 沒有變硬變乾真的很不錯。

但是櫻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比較重,我覺得是沒有什麼酒味,不過值得稱讚的一點是很細心,裡面的果禾已經是先挑起。

以藍莓女王跟微醺櫻桃夜比較,個人偏愛水果清香不甜的藍莓女王。(>///< 又想起甜蜜蜜的阿馬)

下次一定要再去!

 

朴阿馬,繼UFO後,又離你更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