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年多的時間,沒有打算直接碰觸你的一切,只是催眠自己,讓自己自以為的冷靜。

當花了半年的禮物送出去的瞬間,清楚明白我得到的是解脫,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總覺得,好像已經把之前累積的情感告個段落。

然而,真的沒有想到,隔天晚上,卻收到來自於你的一份禮物。

或許是我們自認為的,但時間上的巧合、你使用的言詞,再再讓我們不斷去想,不斷去思考你要表達的意思。

當下,我冷靜的彷彿我是置身事外的人。或許之前偷偷期盼過你會有什麼回應,所以當看到的瞬間,除了傻住外,好像沒有什麼明顯的情緒。耳邊還響著另外兩人激動的言語,我只能等翻譯出來......不能直接解讀韓文,是好還是壞?

印在心底的那段話,會一直存在我腦海裡。謝謝你,用你的方式表達。

你就是值得我們對你好的人,請不要懷疑,也請不要覺得抱歉。

 

現在回想,印象還很深刻。

平安夜的深夜前,已經許久不曾夢見過你。這麼貼近、這麼親近,時間持續這麼長的面對你。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夢。

醒來還沒有什麼想法,直到看見一堆聖誕快樂,才驚覺,這是你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嗎?

在聖誕節的這一天,把流浪在外快要一年的我帶回家。

雖然,對於你還是有種無奈,但從前深藏的情感已逐漸回籠,凝聚成某種動力,某種前進的目標。

這天,重新開啟你的音樂檔,聽了好久不曾打開的歌曲,你的聲音,依舊感動我。

NOT ALONE一響起,2011年初的悸動、激情依然存在。你溫暖的聲音,是我熟悉又懷念的。

即使當晚沒有能夠親自看到你,但是,就像切下轉換器般,對你的熱情重新啟動。雖然有時還是不太耐煩(笑)

但現在,真的深深的體會到,將近一年的逃避沒有對錯,只是把自己投身在朦朧的空間,想把你丟又丟不掉,那種複雜的情緒才是煩擾的最根源。

現在,已經可以聽你的聲音,可以看著你傻笑。不用強逼自己否認自己的情緒,不必刻意壓抑,不再去逃避。

這種感覺,真好。

你,是我真正的避風港啊。

未來也讓我跟你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