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想紀錄衝衝團對五隻的愛,個人小感想。 

 

 

因為當時沒有記錄時間跟日期,所以只是有個隱約印象~在大家邊催生安可場心得文時,我忘了是誰(發現者自己來舉手喔XD),發現了DEJA VU ,一時之間噗浪暴動了XDD

找官網、查門市、打電話聯絡報好康、衝去買,折騰幾天後,居然還缺貨!天底下沒道理的事真的越來越多了(攤手)

所幸大家都有買到,真的是感謝上天。不過也因為經歷這場驚心動魄的搶T事件XD,橘想到了本命T的發起,首先是最愛的政玟T,接著賢重T、奎鐘T也跟著出來。衝衝團裡勢力最龐大的兩家人魄力也很強XD

亨俊、永生不是沒人愛,只是在衝衝團裡勢單力薄,尤其是可憐的永生大神。

但是隨著本命T製作件數遇到問題需要提高數量時,賢家與馬家、奎家人也陸續冒出來,不是我在說,賢重很快額滿我不驚訝,但朴政玟T一天多就額滿了是怎樣!你的魅力在FM跟演唱會後真的大爆發了!身為馬家人真的譽有榮焉啊!

接著奎鐘T也滿了,但是也有TS在問亨俊跟永生在哪裡因為真的很擔心開不成,身邊認識的亨家人跟水家人真的很少啊。所幸也有瑩莉跟大家一起設計,到最後,連團命T 都設計出來了!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好有愛喔!!

只是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TS共襄盛舉,當初大家也只是秉持著有愛就穿在身上XD 現在粗步估計就一百七十件,這還是未確定的數量。尤其看到團命T,大家是兩件以上一起下訂單時,那數量增加的速度真的好快好嚇人啊!

不過也是第一次做T,遇到不少困難跟麻煩,更改很多次公告,真的請訂T的TS見諒。也要謝謝這次包攬最重要業務的兩位,橘跟甜甜。因為你們,才能這麼順利堆動(抱) 你們真的很辛苦!

現在進度還在跑,賢重T、政玟T、團命T已經收單了!奎鐘T、亨俊T、永生T需要大家的擁護啊,請各家人站出來吧!

 

其實看大家在設計、討論時真的很感動。

一個公司的各種部門都出來了啊!設計、行銷、公關、文案、美工、會計、行政等等,我們不組成公司真的太可惜了。

讓我再次見到衝衝團的強大XD也讓我了解到一件事。

 

因為有愛,所以做起來特別開心,特別有動力;

因為有愛,所以願意不辭辛勞,半夜也要張貼公告文;

因為有愛,所以面對一堆帳目,硬拼也要把它對完。

因為有愛,大家願意絞盡腦汁,努力想設計,只求達到盡善盡美!

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T的出現。

更是因為有愛,讓我知道衝衝團真的好棒好厲害,真的好愛你們!!(抱)

 

現在好期待看到成品,穿上它的那一天!

 

 

 

其實這篇根本是告白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