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韓國敗家回來後,到現在帶回來的美妝品都還沒完全使用過一輪。除了懶之外,就是我只有一張臉它很忙啊!

所以這篇只有寫已經使用過的心得,至於其他的等我用到再說~

 

TONYMOLY

首先登場的,是我這次掃貨掃最多的TM。

化妝品

先來介紹化妝品吧!因為之前在台灣買的BB霜還沒用完,所以從韓國帶回來據說超好用的三效B霜至今還沒有拆封。(笑)

所以我先使用這款粉底液。

 DSCF4740.jpg

使用心得:超好用的啊!!我怎麼沒多帶一罐回來(淚) 這罐粉底液如圖所示它有防曬20PA++,擦上去之後整張臉發亮又光滑,看起來皮膚超好!加上不會暗沉,也不怎麼脫妝。雖然我有再上粉餅,但還是很持妝!超推薦這罐的!

接著是粉餅。

他的外殼是我看過最閃亮(是說我也沒用過很多就是)最有質感的一款。拿在手上補妝超有fu的!

 DSCF4739.jpg

但是相對的,它的效果就沒有粉底液來得好。這個粉餅粉很細緻,遮瑕度還不錯,而且香味撲鼻,上完之後整張臉都是它的香味。但是,它超容易掉妝,不控油,簡單來說,它根本不持妝!(淚)對我來說,它只是補妝很開心,然後香味很迷人的一款粉餅XD如果常用它來補妝,我想很快就會用完的XD

化粧品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保養品的部份。

 

保養品

先來介紹我很愛的蕃茄面膜。

DSCF4741.jpg DSCF4742.jpg

一打開,它的清爽香味立即把我俘虜。因為在店裡試用的效果印象超深刻(敷上幾分鐘再卸掉瞬間變白),效果真的很好。在台灣使用也一樣XD 所以我後悔怎麼沒再多帶一罐回來(淚)除了愛它的效果,其實也是因為它的容量不怎麼大XD第一次打開我還傻了一下,面膜大概只裝到八分滿左右,真的是有點少。

但是敷完臉真的變亮變白,隔天起床後維持度也不錯。所以也是蠻推薦這罐的!

接著是莓果系列的美白晚安面膜(我忘了它的全名了XD)

DSCF4737.jpg 

另一款保濕款的我只用過試用包,效果也不錯。但莓果真的是超級香的,我個人是有點被這味道薰到,所以沒有積極用正品。但它的效果其實也很好,隔天臉很光滑,很好摸XD

至於美白晚安面膜,因為剛開封沒多久所以效果還沒看到,但跟保濕晚安差不多,我是覺得它的香位淡了點,等效果出來再補XD

再來是我自己蠻喜歡的小東西,24小時冰涼眼霜(依舊是自己亂取名XD)

DSCF4747.jpg 

它是說全天可以使用,所以我連上妝時、保養時都用過。

這隻眼霜擦起來很明顯跟其他款眼霜不同,非常清爽,很冰涼、舒服,然後我個人覺得它有消眼部水腫的效果,味道也好聞,所以我想睡覺都會擦這隻,有提神效果(笑)裡面是旋轉式的,就像是口紅一樣,所以攜帶很方便,也能很快使用。推薦的一隻。

接著是今天才剛使用(揍)的三個蛋系列XD 是到韓國時剛推出的新品,所以直接帶一整組回來,另一顆金蛋未使用所以先略過。

DSCF4735.jpg DSCF4743.jpg

DSCF4736.jpg  DSCF4744.jpg

上面那顆是白蛋,是專門用來除鼻頭粉刺,抹上3-5分鐘後洗掉,但其實看不到效果(毆)我自己使用過後,是覺得它具有軟化粉刺的效用,但其實去不掉粉刺,所以我覺得還要再加上妙鼻貼之類的拔掉粉刺(下次再來試試)。

當我ㄧ打開,其實立刻被它的香味吸引,好想直接拿來吃XD別看它樣子不討喜,但是是可愛優酪乳酸酸甜甜的味道,比下面的巧克力醬強很多XD

第二顆褐色蛋的功用是收斂毛孔,所以是第二道手續使用。它是有點類似膠的味道。我也不會形容,總之是不會討厭但也不會喜歡的味道就是了(攤手)

效果也是還好,基本上可以敷5-15分鐘後洗掉,今天我是沒敷那麼久所以效果可能不大,只能說下次再來玩玩看。

再來換到護手霜啦!已經開封起用的是這顆甜美可愛的水蜜桃。

DSCF4746.jpg DSCF4748.jpg

這顆水蜜桃我忘了它是保濕還是美白XD 但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水蜜桃甜香。質地偏濃,建議在秋冬使用。

因為我個人被它超濃的水蜜桃甜香嚇到,所以使用機率不高,但如果喜歡水蜜桃香的這罐其實也還不錯!

最後再補充(忘了拍照)的卸妝巾。在台灣用過小包裝的卸妝巾後就念念不忘,超好卸妝,卸完又很保溼,所以這次我帶回來兩大盒裝,整個很滿足,但是我已經在煩惱用完怎麼辦了XD

以上,就是攻佔我美妝跟保養的TM,現在櫃子裡使用率最高的就是這家,只能說小隊你真的好會挑,這家保養品的CP值真的很高啊!

 

同場加映:Innisfree山茶花保濕精華

DSCF4745.jpg 

因為前室友指定要買這家的綠茶保濕精華,所以跟著進去這家店的我也被試用品生火,一擦下去就覺得很保溼,直接帶特惠組XD

這隻保濕精華不是我在說,真的很保溼,又不會油,然後香味又超好聞,對它我簡直愛不釋手。現在早晚都擦,膚質也變得很穩定。而且店員也說,它四季適用,這產品真的深得我心啊!

台灣快引進來吧!!然後,朴政玟!雖然你只用加金子的精華XD但你快去這家代言吧!我願意把小隊拋棄,把錢都投下去!

好想再去這家店挖寶,前室友也說它的綠茶效果也很好,說得我好心動啊!!下次飛去韓國,我一定要去這間掃貨!(握拳)

 

加映2:屈臣氏護手霜

DSCF4749.jpg 

在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款護手霜評價很好,也很便宜。所以我們衝衝團專門去屈臣氏掃了好幾十支回來XD

特別之處在於剛擠出來是凝膠狀,但一抹開變水狀。很好塗抹、吸收,質地偏清爽,香味也不錯,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重點是,它很便宜!!韓圜1000,折合台幣不到$30(以匯率35算),不掃回來真的很可惜XD

 

 

韓國天氣真的偏乾,所以韓國保養品寶濕效果都做得很好,像TM最近新推出的水滴面霜也是強調保溼效果,不可否認,用了他們之後對於台灣的保養品我都滅火了(攤手)但如果是美白就另當別論。

總體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幾款保養品,也很推薦其中幾樣,下次再去的話,清單一定要有他們!(握拳)

 

PS.感謝蘇告訴我三顆蛋使用方法,康撒哈咪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