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1號。對其他人來說,或許只是平常的一天,但對TS而言,卻是相當重要,超其開心的一天!

打工結束後,打開手機簡訊一看,就看到炸得我頭昏眼花的好消息!

五隻又要來台灣了!6月26號SS501來台參加金曲獎!

有這個開心到爆炸的消息,回到家果然是近百噗等著我XD

慢慢掃噗後,我才看新聞稿。看著看著....眼眶真的溼了。

沒有想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在台灣看到你們!更沒有想到你們會排開其他行程來台灣參獎。

新聞稿裡面說到有組曲表演,還有新歌演出、還有可能會演唱中文歌

媽啊,看到這裡我真的越來越激動!

那次朴政玟上次秘密來台,我還沒有這麼開心過!看到五隻在我們眼前表演,勁歌熱舞的表演,是不是可以重回演唱會的狂熱?

朴政玟,你真的聽到我們的思念了,對不對?

那一句句出自內心的波溝西剖,那一次次呼喊你的名字,你都聽到了吧?

親愛的,這次真的又要再為你們瘋狂一次了!

但是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今晚的驚喜了──

當時間進入到韓國的501,二輯(應該是吧)的新造型出來了!!礙於版權等因素就不張貼了,我相信各大論壇都會分享~

孩子們造型真的是突破以往的風格啊!超級強烈的視覺效果,每個人帶著防毒面具XD都不願意用真面目就對了XDD

小隊的水管、永生的手銬、小奎礙眼的蕾絲手、政玟的軍帽、亨俊的斷掉紅玫瑰,每個人都超級搶鏡的!

然後雷南架,你戴著軍帽,又罩著防毒面具,唯一露出來的眼神卻殺死一堆馬家人啊!(撫胸)

真的很難得看到你正面的照片,雖然不是笑得開心燦爛的笑容,但因為你已經更新我的桌布,每天被你電到我也甘願啊!!

 

今天晚上真的開心到爆炸,幸福滿點!從下午看完戒指的好心情,整個升級到超級好心情!!現在是HIGH到不想睡啊~~

真的真的好期待你們CB的舞台!真的好想快點看到你們踏上台灣,跟我們站在同一塊土地上!真的好想好想看到你們生人!!!

 

看來五月、六月都要笑到闔不攏嘴了!

五隻!等著我們!!

二輯,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