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引頸期盼11/17到來,還特地交代自己別忘了帶預購單。

 

從大眾店員手上接過CD盒與資料夾,其實內心是平靜與激動的混雜。當下的心情有點難形容。

 

快走回家後,像是慢慢品嚐()一樣,先開電腦再說。(不然怎麼看)

 

沒想到的是電腦裡兩種播放軟體都沒辦法看,只好默默下載萬用KM。前後大概花了將近一小時,才開始「鑑賞」。

 

 

因為好幾個禮拜前Love Like ThisMV已經看過了,比較沒有新鮮感。

 

不過還是很感動,前段奎鐘跟阿馬的歌詞終於沒被擋到。在MTV總是很無奈的聽著不懂的韓文。

 

DVD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花絮,總共分成四個部份。

 

第一部分是成員個人單獨拍攝。

 

不知道是韓國還是華納發明的,在這部份成員名字前都有形容詞()

 

分別是「電力十足」的賢重、「酷帥有型」的阿馬、「自信優雅」的奎鐘、「魅力十足」的亨俊,「羞赧靦腆」的永生。

 

前面四隻的形容我都OK,只是永生的表現哪是靦腆羞澀啊!明明電力就要爆表了!

 

而且拍攝境頭有拉到花絮鏡頭這邊,所以可以看到永生耍著劍指放電。形容詞真的要改啦!

 

第三部份是副歌拍攝的畫面。

 

五隻穿著令人發窘的刺青裝,跳著帥氣的舞蹈。這部分沒有什麼爆點,不過可以看到清楚的走位。

 

第四部份是整體舞蹈拍攝畫面。

 

這段可以說是紅西裝版的MV。而且對我來說拍攝角度很棒,攝影機是從右邊拍,所以阿馬TAKE很清楚>///<

 

仔細看的話,在87秒會看到奎鐘好像在撿東西,把東西放在後面的口袋的小動作。

 

(這樣我又想起U R MAN現場總是在撿東西的畫面)

 

858秒左右,阿馬跟永生走位有點小擦撞,但不影響整體就是了。(我總覺得我在找碴= =")

 

最後就是Love Like This的預告片。一樣迷人又帥氣的五隻,電死人不償命。

 

DVD總共1011秒,我以為會再長一點,只能說Love Like This就是那麼短。

這樣又讓我好期待星期五發行的DVD

 

 

不過售價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總金額:378。我還以為會超過四百。

 

整體上來說,這次的品質還算OK,讓我有所怨言就是紙盒子。要收藏真的很兩難。

 

BTW,在大眾順便瞄一下排行榜,五隻的Rebirth名列第一,真的很開心。

 

MAMA的投票也要加油!

 

SS501    Fighting!!

 

 

 

 

ps.是說為了打這篇,畫面我前後拉了好幾回。找小動作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