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開完期刊組會議後,也不趕著回家,就跟同學、學長姐聊了起來。


話題從一本正經的選課到嚴肅的研究方向,最後莫名奇妙跑到有沒有男女朋友的話題。


第一個被問到的我,被學姊突如其來、開門見面的問法我傻了眼。


在思考回答時,學姐又爆出一句。


你有男朋友喔!


在我腦海裡,某人燦爛笑臉默默跑出來。在我澄清後,學姐不死心再問一次。(學姐說她憑直覺,很少出錯)


這次,朴政玟的臉就這樣賴在我腦海裡不走。


我也很想跟學姐說我有啊>///<


阿馬不就是大家的男朋友,所以他也是我的啊。(趁機亂告白)


 


今天走路回家又再次證明,想到阿馬真的會傻傻的呆笑起來。


好期待明天的DVD,星期五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