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7的今天,真的期待很久。從預購那天開始,就期待Rebirth的發行。


 


今天下課後,立刻衝去大眾,把心肝帶回家。


 


預購單、CDDVD、歌詞本、開口唱、小海報、贈送的資料夾


 


DSCF4250.jpg 


  


 


CD「套」與DVD「套」


 


這是讓我比較驚訝的...我以為會是塑膠的CD盒,結果只是兩張紙盒黏在一起的玩意兒。


 


這是我第一次買韓國專輯,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這樣..


 


有點煩惱要怎麼收藏,很擔心會傷到光碟。


 


 


DSCF4251.jpg


   


 


內附的小海報、中韓文歌詞本、開口唱歌詞


 


看到小海報我驚喜了一下,我本來以為沒有附。


 


接著一翻開中韓歌詞本,第一眼就看到我的本命阿馬,整個心花朵朵開>///<


 


因為拍照技巧不好,所以歌詞本內的圖片就沒有拍攝(等我有時間再補)


 


 


DSCF4259.jpg 


 


 


資料夾


 


我終於體會拿到紙做的資料夾是什麼感覺了....


 


在大眾時真的是很無奈收在包包裡,很怕折壞。又不想花錢買購物袋。


 


是說現在塑膠有這麼貴嗎!?用紙做的資料夾誰捨得用啊。(其實塑膠製也捨不得)


 


 


DSCF4255.jpg 


 


 


預購單


 


其實一拿到沒有心思注意到背面。宣傳「感謝有你,2008日本首場演唱會」


 


DSCF4265.jpg  DSCF4266.jpg 


 


最後加映,雷南架:朴政玟。()


 


其實沒打算要拍的。結果手一滑,就這樣了。()


 


 


DSCF4262.jpg  


 


 


心得請洽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