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一段表演開始之前,主持人透露出這是玄彬的新嘗試,是從未見過的一面。

聽到這裡就開始在猜是不是跳舞?結果根本不是~而前面的引導(?)短片稍微透露出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看過哈哈在無挑表演過的雷射秀,所以等歐巴出來後,真的覺得沒甚麼驚喜感(揍)

論精緻度,哈哈真的大勝(被打飛)

但是社長的誠意真的讓人非常非常感動。

整段表演看下來,有點摸不著頭緒,充滿藝術性。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歐巴拉下頭套,滿頭大汗的樣子。

因為不了解這段表演的難度,觀賞的人並不覺得疲累。但看到歐巴氣喘吁吁的樣子,那套水電工服真的帥翻了!

那瞬間,我看到不是穿著帥氣西裝或優雅迷人的玄彬,而是為了粉絲盡心盡力,努力付出的帥氣男人!

一身汗的歐巴換上另一套衣服後,開始無限制粉絲服務....

那個一開始看到的樓梯終於要發揮它的用處了...

一樓四個搖滾區,一個個下去回答粉絲的問題~無條件滿足粉絲的要求跟服務!

握手抱抱合照算什麼~~~

尖叫道最後都累了,當時真的慶幸,還好歐巴不是我的本命.....(揍)

印象最深的,當然就是玄彬撒嬌的那一段!

媽啊~~~~可以現場看到歐巴害羞轉身捶舞台那幕,真的太值得了!!XDDD

社長真的完全臉紅~~耳朵也紅通通的~~~那位粉絲,你真的最得太好了!!(拇指)

相信,這段影片會被好好的保存下來~而且還有不同的角度XDDD

想說這段如此精彩又高潮迭起,時間也差不多,該結束了。沒想到,居然還有!

歐八調整完耳麥(這裡可以看出社長對工作的認真嚴肅的樣子,超帥!),開始環場送簽名球!!

一首「Marry you」唱得超好的!好甜蜜~~~英文發音很標準~~~

一開始,歐巴就往我這邊的二樓丟球~媽啊~那個臂力果不是蓋的,丟超遠的!!

而且是環場丟.....真不愧是海軍陸戰隊出身的!

 

整場FM下來,每一分鐘都可以感受到玄彬對粉絲的重視與疼愛。

舞台場地、活動流程也是歐巴自己參與設計,更別說為了雷射秀花了一個月辛苦練習。

以及充滿歐巴滿滿真誠的串場短片,真的讓我好慶幸我有衝上台北.....

這一天,我重新認識玄彬這男人。雖然不是多麼了解,但身為同天生日的人(揍)多少可以知道歐巴的性格。

而身為演員的歐巴,與粉絲的距離其實比偶像更遠,但是他卻打破這道藩籬,自己先跨出一步,拉近與粉絲的距離。

這份心意,讓人非常感動。

 

也感謝歐巴,讓我重溫FM的熱情與激情(笑)

等你,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