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壓抑著想去的心情,從開始知道今社長要來台灣辦FM,其實真的有一瞬間想要衝去,但一看到賣票時間跟票價,又被澆熄火...

但這一定是金社長要我一定衝上去看他的意思,在社長來台前兩個禮拜默默去晃玄彬板看售票狀況,沒想到賣得八成,成績還算不錯。

跟大嫂們聊聊後,又推敲社長有可能就來這一次,心裡簡直是天人交戰。

真的戳中我的,是某天下班後看娛樂報導,就這麼剛好看到金社長來台整裡報導..............那個退伍後跟粉絲行大禮、在想說演戲時的哽咽...讓我下定決心衝了!

也這麼好運,買到還不錯的位置,而這個位置也真的太不錯了啊~~~~

 

3/9上完班立刻衝台北跟大嫂們會合,開開心心的吃晚餐。到五、六點時,真的完全沒有要去FM的激動XDDDDDD

到了台大附近更覺得,真的有辦嗎?(揍)

走道入口附近,人潮才比較多。但跟偶像比,真的有差別~唯一沒有差異的,就是粉絲的熱情跟精心打扮XD

一走進會場,距離比想像中的近,而我的位置果然完全正對走道!

但那個延伸舞台是怎麼回事!!!!!還有走下花道的樓梯!!那是甚麼鬼!不是FM嗎?搞得跟演唱會的一樣是怎麼回事~~~

  13628897351913628896974            

 

在來的路上,海瑞就在說,甚麼粉絲福利都沒有寫,完全的低調跟跟默默,根本不知道到底會做什麼。而且台北又是第一場,完全沒得參考。

但光看那個階梯,大概也是會走下去,只是不知道怎麼走而已...........

 

比預想中還晚五分鐘開場,但完全超乎想像的驚喜!

金社長一身白西裝唱著〈那男人〉~~天啊,完全深情~~又是現場,超好聽的!!!

本人依舊帥氣十足~~~

這首歌社長一邊走一邊唱,繞了左右兩方的花道,因時間的關係沒有走到正中間,但偏偏他就是那麼貼心!在主持人請他跟粉絲問候時,特地走到中間走到底,跟粉絲問好!!這人真的太貼心了!!

開始前還在猜主持人會是誰,沒有想到是黃子佼,但是佼佼的主持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而且很會問XDDDD

又會帶流程跟互動~真的很厲害。在第一段訪問裡就引發不少笑點。

之前就想過FM少不了小遊戲,但沒想到,是全場的人一起參與!

請社長開條件選擇今晚的吉羅琳,請所有人站起來,符合資格就繼續站著!

「長髮、穿白色上衣、有帶耳機、穿運動鞋、背斜背包包、沒染頭髮、天秤座」

 

吼~~~差三項我就可以上台了!!!社長我跟你同一天生日可以破例嗎~~~~~

 原本有六位名額,但加碼成十五位~但是最後上去只有三位~~獲得再祕密花園出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社長親筆簽名書!

送完還附贈握手跟一對一抱抱....而這只是開始...。

接著是主持人開始訪問,其中問到會不會出專輯。

金社長的回答並不最好,但是對粉絲而言是最甜。大意是說唱歌是為了FM特別表演給粉絲的。

這也可以想見,社長在入伍前發行那張迷你專輯也是為了在兩年能聽到自己的聲音,真的很SWEET!

 

結束後歐巴下台準備下一首歌,場外的粉絲就欣賞串場的短片。

沒有想到,這串場的影片拍得真的超讚!非常有內容,而且可以看出社長內心的想法。

看得出是退伍後社長特地拍攝,說一說自己退伍時的想法,以及一些退伍當天的畫面。

社長特別提到休假時,特別想吃糕類跟麵包,買了韓圜五六萬,一次吃過癮。

歐巴真的太可愛了~~~~

我想以後應援會少不了麵包吧(揍)

 

一直覺得社長會在FM唱〈那男人〉,但沒有想到會有第二首歌。

當社長又換上第二套比較休閒的衣服,再度從主舞台走出來,伴奏響起,就覺得這旋律好熟..............媽媽啊...是我最愛的歌!!!

偏偏年代已久(揍)想不起歌名,但邊聽社長唱著,我也不由自主跟著一起哼唱。

最讓我驚喜的是,歐巴又再度走花道,還走到底,在我面前唱這首歌曲!

那一瞬間,真的有讓我重回當年安可場,朴某人我面前跳LLT的舞蹈一樣...

〈無法擁有的你〉這首歌的歌詞很悲傷,當時找來聽的時候曾經一度聽到哭....

但對我而言,這天晚上社長將這首歌賦予另一種意義...

 

第二個小遊戲沒有想到二樓的粉絲也可以參與,搜尋自己的座位有沒有歐巴親筆簽名的邀請卡,可以上台跟社長單獨自拍合照!!

這橋段大概是目前尖叫聲最大的時候XD 但畢竟是社長不是某人,所以只有邊看邊羨慕(揍)

其中一位粉絲因為不會自拍,社長還特地親自背後環抱著她自拍,媽啊~~這真的太犯規了!!

而這七名幸運的粉絲拍完,依舊有握手加抱抱....我想,這已經變成歐巴的基本粉絲服務了吧....T 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