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再一次感受到為你跳動的心。

 

你的FaceBook連結全世界的TS,大家在同一個的時間裡,為你笑,為你哭。

為了你,我連以前堅決不碰的推特也撩下去了。你真的一直再打破我的原則。(笑)

雖然沒有能力跟你換一樣的手機,但我想我回家鄉的行程會因為你的相簿增加不少(笑)

我很期待你下次的更新,總共有14本不是嗎?

 

臉書上的粉絲不斷增加,按讚的人也越來越多,幾乎每個留言都是開心的。

你也感受到我們的開心,對吧?

只要一跟上你的LIVE,總是克制不了發抖。因為,真的感受到你跟我的距離瞬間縮得好短好短。

 你也在電腦前,做著跟我們相同的事,開著同樣的頁面。(鼻酸)

然而,連著兩次臉書消失的經驗,不知道你會不會對此失去了熱情。

第一次,你還很生氣的在推特上大叫。但第二次你卻用行動告訴我們,你還在那裡,持續更新自己的狀態並且分享給我們。

心細的你,發現照片可能有打廣告的嫌疑,立刻把照片刪掉。但我想你也清楚我們的手腳可是很快的。我相信在你發覺之前,一定有上萬人已經存好圖了。但我想你不用擔心,TS怎麼可能會傷害你。即使有人很不禮貌的瘋狂洗版,又用不禮貌的言詞,但對歌迷十分疼愛的你來說,這是不是一種變相的支持呢?(嘆)

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我們只能推測。更希望你不要看得懂他們的留言。(但我知道這是妄想)

 

看著你最近的照片,越來越覺得你真的瘦很多。即使大嫂們安慰我們雖然你瘦了,但是看起來很健康。但我想每個馬家人都一樣,看了就會心疼,捨不得。

今天看到你手指纏繞的透氣膠帶,我忽然想到常常在言小裡看到的,每當女主角受了點小傷,男主角就要硬逼她留在床上休息。

以前,我從來不明白,明明傷的是手,為什麼連下床都不行。但現在我懂了,就是那一份焦急心疼的感情。

因為捨不得,所以才會有不合乎常理的思考模式出現。

我們馬家人的世界,只為你而轉動。(笑)

 

看著你相簿的更新,翻看一張張的照片。你把更真實的自己放在我們眼前。

那張素顏照,是我們多久沒有看到的?在彩排之後看到相機或攝影機你立刻閃得不見人影,在網店素顏也不想拍照,但你卻把這麼清楚照片放在相簿裡。你知道嗎?這個動作讓我好感動。就像姨母說的,這完全是男朋友的照片啊(笑)

我多想把你帶出去炫耀說這是我的男朋友(揍)

今天更新的相簿,是你帶著中國朋友去樂天玩。看到你這麼開心,我的嘴角也不斷上揚。你的眼睛很美,真摯又開朗的表情一直出現在我眼裡。雖然親密照看得不太爽,但我想你很高興可以交到會中文的朋友吧?以你的個性,一定會把握機會學習的,對吧?

雖然每天都很期待你的消息,但其實看你說很忙,一定很累了吧?在臉書的時間總是那麼晚,在開心之後,總是擔心你的身體。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想要的是健康的你!

今晚喝了拿鐵,但你也要早點休息,知道嗎?

 

在樂天的你,真的是完全大男孩。明明還是青春洋溢的年紀,卻看了那麼多人情世故。(抱緊)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好想抱抱你。

在三DVD裡你說過的話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我真的好心疼。

雖然我們一直在這裡,但仍然無法取代那個位置的意義啊。(苦笑)

這心情,真的很矛盾。

 

 

PS.你外套的LOGO很眼熟喔(瞇眼)

再研究一下照片,朴先生!雖知道你很愛飾品,但你手上那枚戒指是什麼東西~~~~~~~~~

 還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你要不要拍得清楚點,我要來訂作一個(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