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的一天,所以第一趟出門就知道一定會有第二趟。

確定寫真到貨後,立刻殺去大眾。第一次心急的停車,興奮衝到櫃檯的結果,卻得到讓我錯愕的消息。

什麼是DVD要17號才會到???

但看到一本超厚又超重的寫真本,我的氣消了一大半(揍)

定價NT838,不清楚其他地方價錢多少,但我可以很確定的只要是五隻的幾乎都可以不過問價格了....(錢包在淌血)

入手後立刻飆回家,這次第一次感受到有機車真好~~

出門再回來根本不用十分鐘吧XDD

寫真與贈送的海報

DSCF4869.jpg 

這是未拆封前最令我好奇的東西。(但我受的打擊最大)

打開一看原來是海報。但看了一眼後,我默默折好放回去。

完全沒有再打開看一次的想法= =

DSCF4872.jpg 

 

小心翼翼的翻開第一頁,看到序言時我就開始鼻酸了......

一句句從出道的心境到現在始終如一的堅持。

看到SS501盡心盡力,不讓歌迷失望,不讓自己用隨便的態度對待這次的亞巡。

再看舞台下玩鬧的你們,就像大男孩般的愛玩、愛笑。然而在舞台上,卻又是發光發亮的閃閃五顆星。

我到底是有多麼幸運可以成為你們的歌迷?

看著這本寫真,翻閱你們的照片,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所以當我看這張照片,根本捨不得移開目光。眼淚,又掉下來。

你是那麼的專注、認真,你這樣,讓我心甘情願為你笑,為你哭。

DSCF4873.jpg 

 

感動,在翻開每一頁。

有你們,真好。(抱緊)

 看完整本,真的覺得價格貴得有道理。(揍)

每張都是彩色,特殊的印刷設計,有膠膜有各種材質,這一本,真的很值得!

這讓我很期待DVD啊~

 

你們是我的,我也是你們的。(笑)

DSCF4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