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年前,透過在石大叔的關係去找了無限挑戰這個在韓國闖蕩六年的綜藝節目。起初,只是用來吃飯打發時間,沒有想到在今年入夏時刻,與他們一起陷入感動、陷入熱血。

2011上半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西海岸歌謠祭外,就是賽艇這個長期特輯最讓我激動與驚豔。大概在四月左右,無限挑戰透過協會邀請,決定參與邀請賽。七位大叔,有三位還是四十代,決定後,義無反顧的全力投入這項賽事。三個月抽出時間自我練習與團體訓練,在七月底比賽之前,大家聚在一起練習的時間也沒有超過五次。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透過邀請與考試,加入了2AM的珍雲、LeeSsang的Gary、Defcon。

無限挑戰始終說著一句話,他們是全國的1%(各方面最差的),這是他們的謙虛、自我調侃。但是,這一次的賽艇挑戰,卻讓我看到這一群大叔拼了命、完全豁出去的做到最好。一直沒辦法忘記這句話─

「當我覺得很辛苦時,我的隊員更辛苦。」(大意)

全體體力在一般之下,但為了目標,為了夥伴,他們只是更盡一份自己的力量,不敢鬆懈,努力的划著。

從完全不認識賽艇到可以突破自己的紀錄,8分2秒雖然不是最佳成績,但是這個成績更是代表了無限挑戰成功挑戰了這次賽艇。忘不了鄭亨敦最後說的,到達終點前,他看著表情痛苦又猙獰的隊員,是受到多大的痛與難受才會出現。

一直很想找份禮物紀念這次的賽艇特輯。很幸運的知道HIGH CUT有報導,立刻請朋友的朋友(揍)幫忙,很順利的入手。

這一份紀念,在我收到的瞬間就讓我想好好供起來  

賽前的團體合照

出戰與花絮。我想,那重疊的幾雙手的力量不只有身體,更有心靈的相互勉勵。

比賽前,大家看起來很輕鬆,但應該是緊張萬分吧。 

在賽艇特級爆紅的金教練。他真的很適合綜藝,但認真那一面更讓人佩服。

擔任指揮的亨敦,雖然是最重,但是也是最稱職也最適合無限挑戰的COX!

 

價值上億韓圜的賽艇

 

用盡每份力的8分2秒

 

到達終點,全員筋疲力盡。好多人都哭了, HAHA更是難過到乾嘔不停....

結束後,大家的擁抱是最溫暖的安慰

 

每張花絮都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另一面,超可愛的。

 

泰浩PD,很感謝你接下這個企劃,但真的不希望看到成員把命都豁出去的疲累...

這是繼摔角特輯之後,看到整個大哭的特輯。之後大叔們年齡只會往上加,雖然真的很喜歡運動類的特輯,但也真的希望明年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在賽前,鄭俊河隊長因為頭部受傷無法參賽,我想,最了解他內心歉意跟愧疚的就是上次無法參加雪撬替吉的亨敦吧...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 在每個時候都讓人心情變好,充滿活力的肯定教主!

p.s看了中秋特輯跟新聞才知道,原來當時盧先生痔漏就復發了,難怪會從ACE退役(揍)

但當時誰也不知道,真的很佩服盧先生的忍耐力,但這種會自己咬牙和血吞的個性,真的讓人很心疼。 

 

 

賽艇特輯,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再次注意到無限挑戰這個節目,雖然評語有好有壞,甚至樹大招風。但我想那一份熱血與感動,無挑迷是絕對不忘記的。

在烈陽下揮汗訓練默契;在大雨與濃霧中首度挑戰兩千公尺練習;飛到英國見習賽艇比賽,六集半的節目裡帶給我們很多歡笑,也帶給我們很多感動與啟示。這是讓我下定決定會一直支持他們的契機,希望就像泰浩PD說的,無限挑戰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무한도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