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某年某月我統一發票中過獎之後,我再也不受偏財神關愛。

連續好幾個月厚厚一疊的發票都是廢紙。

十一月二十五號我也是興沖沖的拿一疊發票慢慢對,但是一張都沒有....。

然而

某天拿相機拍MBC海報來當桌布,剛好瞄到這玩意

 DSCF4311.jpg

五隻的迷你專輯,Rebirth。預購單跟發票定在一起,所以之前一直沒有發現。

好啦,想說既然看到就來對一下,結果──

居然好死不死被我對中末尾三碼!

雖然只有少少的兩百元,而且光是專輯就不止這價錢,但是還是好開心!

於是我得到這個結論:

豌豆是五隻的金主,五隻是我的財神。(毆)

 

明天是兌獎的第一天,基於發票必須繳回去,拍了紀念照,由奎鐘跟亨俊相陪入鏡。(毆)

DSCF4312.jpg 

 

完畢。

 

 

 順便補一件事。

前幾天在某店面看衣服,想當然爾為了熱鬧一定會放音樂。

邊挑邊看邊聽,只覺得這聲音好熟好熟喔,這首歌的旋律我一定有聽過。

結果,仔細聽下來.....

啊就是五隻的歌啊!

是說我對五隻的日文歌熟的就是那幾首,其他的就是聽過沒記歌名,這次台灣代理的日本專輯我也只是瞄過。

結果店家很支持的播了這張,當下我真的很想問店員是不是豌豆(毆)

平常在台中逛街聽到五隻的歌的機率真的很低,這次回家其實也不認為會聽到。結果就讓我遇到了。

老實說,感覺真的很棒,店家會撥歌就表示受到高度注意,這也代表五隻真的越來越紅了。

所以,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懺悔啦。

小隊永生奎鐘阿馬亨俊,為了彌補,我會乖乖收視頻,繼續擴充我的圖庫。(偷懶好幾天了)

SS501,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