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放空一下腦袋也好。

今天終於有時間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門吃飯、聊天,帶魚回家。

雖然過程還是聊到五隻,但感覺,隱約的回到原本的生活軌道。

 

今天看到你的留言,除了感動外,也謝謝你。因為你明確的說出現在存在的事實,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安撫,真的很謝謝你。

除了感動與驕傲,但我更關注你。

寫了又刪,刪了寫,寫完留言又打給成員,擔心他們的反應。你的貼心,是吞了多少擔憂跟煩惱?

我很自私,在某些方面。所以我不會管部分的人的想法,我相信我相信的。

今天的留言只是更加確定我相信的人,我的選擇是對的。愛你,從來不是後悔的決定。

而我,也更清楚的你們的地位。

 

今天聽著電台,聽你的甜蜜蜜跟追,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說出來的感覺,是那麼強烈。

聽著你們以前青春洋溢,後期散發成熟男人魅力的歌曲,這一切只讓我覺得更加的不可思議。

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愛著某個人,某個團體。

但又是無比的幸運可以認識你們。

路還是很艱苦,但陪你們走下去的心更堅定不移。

讓我們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