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我絕對不會接機或送機。但還是獻出我的第一次。

知道你多留一天,一樣是同時間的班機後,我心裡暗暗決定我要把你送出台灣。

知道我的人都會說,不是說都不送機的嗎?

是的,我不送機。如果政玟跟亨俊一起走,或五隻一起來我都不會送。我不想看到你們被推擠、受到驚嚇還要裝出笑臉的樣子。其次是因為我小隻,在人群裡我根本看不到任何人,穿高跟鞋又怎樣?還是得脫掉狂奔。投資報酬率太低,所以我不會送機。

但是628,卻是你一個人走。雖然沒有想到是上班日,但一看到機場不如預想的人海,我真的慶幸不少。

你很高,所以我可以一眼就看到你,因為你常常穿著那件眼熟的衣服,所以我可以一眼就認出你。

 

回到台中休息過後,梳洗完,掃完噗,也一點了,睡不到五小時,又再度出發。

到了機場,送走綠燈,時間也在聊天中度過。

很高興音因此跟君、亨俊妹再度相聚,很感謝象寶跟Mendy,沒有你們的指引,我看到政玟的時間就不可能那麼長,那麼滿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情緒越來越緊張。終於,聽到尖叫聲,我知道你來了。

戴著帽子,穿著紅格子襯衫,不同於金曲獎閃閃發亮的你,出現在機場的你是那麼親和、不真實。至今,還是有點不敢置信可以這麼近距離靠近你,看到你。

但是,靠得越近,真的越覺得我們的差距這麼遙遠。

站在機場,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只能說是為你瘋狂的神經病。為此我感到害怕,驚慌。我不怕被認出來,我只擔心以後怎麼辦?

我真的懂了亨俊妹說的,曾經靠得那麼近過,之後又該怎麼樣才能滿足?

期待見到你的心情,看到一群人包圍時稍稍冷卻了。還是讓我看到這種場面,不敢想四月你來台的時候,那混亂,你慌了的樣子。有警察都這樣了,那天真的嚇到你了對不對?

我不怨大廳等不到你,如果會發生25那天的情況,我寧可你悄悄的走,不受到一點干擾。

我知道你疼惜歌迷,只是被嚇到而已,所以有不從大門進出的決定。

像傻瓜一樣的等待,卻是我的心甘情願的。如果我沒有送機,那26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但我也很滿足了。

你的好,不需要用言語表示,對你的愛,我也懶得用說的。在心裡,用傳遞你會懂的,對吧?

 

這次,你走得很快。我不會感到遺憾,我只想著你是不是因為太累,被灌太多酒而身體不舒服。就算最後只有近距離的兩眼,看到你的笑臉我也滿足。

聽朋友說,你雙眼浮腫,皮膚的狀況不是很好。聽到這樣,我心疼了。你這麼晚出現在機場,是不是真的很累?

說句老實話,我寧可你走秘密通道的離開,可以放輕鬆的慢慢走。

因為這天是上班日,所以送機的TS比較少,但如果是假日呢?那群一直圍繞著你,不讓一點路給你的人,會不會更多?

 

你真的很可愛,不停給我們回應跟笑容,但是也引來更多的瘋狂。

我真的忘不掉我往後退脫掉高跟鞋少看到你幾秒,只為了衝到二樓去看你。雖然最後只有兩眼,但我也很開心。所以就讓我忽視一路跟隨著你,似乎不想給你路走的人。

 

這一次,其實也滿足了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站在離你有段距離,好好的看看你。即使時間短暫,但就這樣看著你,目光追著你,我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容易討好,對吧?(苦笑)

本來以為送你後,我會哭的,結果到現在還是笑的。我想,是因為親自把你送回安全的地方,把你送回你熟悉,不會讓你被嚇到的地方。

你的笑,真的安撫了我。

 

送完機,細細回想那一串短暫但美好的影像,反覆看著小小的,但清楚的你的照片,我想我不會刪掉吧。那是我第一次拍到我家男人啊...

跟亨俊妹、君、甜喝著飲料聊天,雖然餓,但卻沒胃口。這幾天真的傷到身體了吧?一時忘我聊到差點了時間,還勞煩君開車送我們去搭車,真的很謝謝三嫂(抱)

也謝謝甜一路載我趕回去上班,在大雨中騎車真的很辛苦。

這次,我還是不想放照片,拍得比我好的很多,就不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