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o對 單身運勢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星星
這張牌顯示通常不是遠距離戀愛,就是單戀,有一種距離的美感,但你會抱著未來的美好希望,去為這份感情努力。

問題:
戀人
其實你有幾個很吸引你的對象,但是他們雖然都有你喜愛的優點,卻也同時有你不能接受的缺點,很難找到一個你可以全盤接受的人。

建議:
命運之輪
多出國、或至少到外縣市走走,你適合跟你一樣熱愛生命跟探險的人,不適合佔有慾過強,或是太居家的生活。


占卜出處:竹貓星球聖三角塔羅占卜 facebook




自我分析:


我現在就處在現狀說的情況啊>///<


可以算單戀,也是遠距離。從韓國到台灣也是要有幾個小時的旅程。


為美好的未來努力(?),所以要努力存錢早點飛去韓國啊!


至於問題部份...五隻各有各的好,身為人當然也有缺點。


就像金馬嫂說的,世界上根本不會有融合五隻優點的男人。所以我挑其中的馬就好了>///<


建議說得真好啊!


建議我出國,首要目的地就是韓國首爾啦!


五隻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