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邁入第二個年頭,與你相識,也還不到三年,卻在這短短時間內,因為你,做了好多之前根本不可能做的事。

有好,有壞。

 

回想這一年多來,越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一點一滴,心裡只是更加深了對你的情感與依賴。曾幾何時,只要看到你出現,原來爛透的心情也在瞬間變好。你不只影響我的思緒,連帶的心情你也一並牽引。但我很高興,在苦悶的生活因為有你的變化,讓不怎麼平順的人生多點色彩。

今年一月二十號,是我們珉家人絕對不會忘記的日子。

你的個人SOLO專輯「Not Alone」正式發行,展開個人的演藝生涯。到現在,我還忘不掉看到你二月的行程表的震驚心情,你是多想要宣傳、多想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讓自己接受這麼多挑戰。在預料之內的音樂節目打歌、廣播電台的宣傳、雜誌媒體的專訪,當然還有綜藝節目的曝光。其中,最讓我心疼的,就是當你自己一個人站在螢光幕前,身邊卻沒有團員們的身影。這情況,在綜藝節目裡最讓人捨不得。以「朴政珉」個人身分登台,受到的待遇卻總是不如預期,在綜藝節目裡,總覺得你好像格格不入。你的鏡頭總是這麼少,接受的訪問總是那麼幾句。當你的努力成果沒辦法完全表達出來,在螢幕前看你的我,心裡總是感到陣陣的酸。

你的努力不會比別人少,但這一次的成果卻沒有預料中的好,除了為你感到不捨,更希望你不會放棄,不要感到難過。在結束宣傳之後,你又馬不停蹄飛往日本、台灣舉行Show Case&Fan Meeting,緊密的行程,讓人看得一陣暈,但這還是檯面上的,有誰知道私底下你又付出多少練習、接受多少訪問。看著日本雜誌訪問一本本的出,寫真照片一張張貼,加上只要出國你的臉色很少有好過,睡不睡得好都是問題,這段時間操下來,我都很想把你揪到醫院去做健康檢查。之前你就說過沒有再減重了,但怎麼看你都覺得你的精神狀況沒有好過。最讓我忘不掉的,是去新加坡的你,看到照片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除了心疼外,看到你的笑容我都覺得好捨不得。你不想要讓歌迷失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滿足大家,讓歌迷看到你最好的表演。

你知道的吧?我們最重要的你,最重視的是你的健康。縱使現在官網的行程表一片空白,我也不相信你都沒活動。

今年二月,因為你,我十分幸福。

二月十九號,等了一天一夜,即使下著雨都感到溫暖的週六下午,看到你的瞬間我還不敢相信你就站在我眼前。不曾改變的溫暖笑容、俏皮動作、貼心問候、關愛的眼神,你的一舉一動始終牽引我的目光。還記得站在你面前,你電死人不償命的雙眼緊盯著我,差點讓我結結巴巴講不出話來。這是第一次拿到你的親筆簽名,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你對視,跟你high five。謝謝你,始終擔心我們會不會冷到,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你發自內心的飛吻,你害羞的那一面。

二月二十號,晚上七點,在台北台大體育館一樓,我又在見到朝思暮想的你。兩個小時裡,你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精采萬分的表演與驚喜。而活動後的抱抱,更是我此生最難忘的美好回憶之一,我終於有機會與你一起創造只屬於我們兩個回憶,即使只有短短幾秒,但那就是我們的全世界。你溫暖的懷抱,親切的笑容,充滿笑意的眼睛,跟我一起說著「幸福」的表情,至今難忘。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夜。

二月二十一號,充滿絕對驚喜的秘密約會,即使與你共處一室的時間比預料中的短暫,但這麼特別的「約會」讓我有另一個機會讓我近距離看到你,真的很感謝。到現在,在你旁邊零距離的左手邊,看你替別人簽名,你漆黑的頭髮,專注的神情依舊在我的腦海裡不曾淡忘。再握緊你溫暖的手掌,第二次擁有你的簽名,還是特別的署名簽,這真的是最最特別的禮物,謝謝你給我們這次機會。

謝謝你,帶給台灣TS這麼美好的回憶。

 

四月七號,你的迷你專輯改版「THE PARK JUNG MIN」。又帶給我們一次驚喜。連續好幾天沒有你的消息,看不到你自然悵然若失,但一聽到你的歌聲、你的照片,頓時痊癒了。你真的是我的特效藥。()

主打歌「眼淚直流」在還沒看到翻譯,光是聽到之中的關鍵字,就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再看到MV的一幕幕,尤其見到台灣FM的畫面一直出現,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這首歌的歌詞,完全是你的語氣,你知道我們的想法、知道我們愛你、支持你的心情,一看到歌詞,完全被打到,你的感謝與感動,我都收到了。四月七號的深夜,哭得很慘,但卻是幸福的眼淚。第一次認識的藝人就是你,無可自拔的愛上你,而你對我們展露總是最真實的自己,總是帶給我們最完美、最精采的表演與愛護,疼惜歌迷的心事無人可比的。但是,就像你說的,你守護我們,我也是會一直一直的守護你,我們一起走下去,一起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從來沒有人像你一樣牽動我的心,帶給我這麼多的感動與幸福。謝謝你願意付出這麼多努力,讓我們看到這麼多笑容,即使辛苦、疲累也不曾聽你說。,一直帶給歌迷笑容的你,只讓我心疼總是把悲傷難過留給自己的你,在未來,我也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說過,我可以不在乎任何歌迷福利,只要你笑得開心,因為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很高興,我有把這句話親口告訴你。

政珉啊,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朴爸朴媽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的人生充滿更多色彩。

謝謝你,讓我愛你。

 

親愛的,生日快樂。

走向屬於你的舞台吧!

(eng sub) [HD] SS501 PARK JUNG MIN - LIKE TEARS ARE FALLING (         ) [ROM+MALAY].mp4_20110402_231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