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My Dear。

今天看到新聞稿終於出來了,除了感動,還有不捨跟無法抹滅的不安。

8/30的開幕直到今天才有正式新聞稿出現。

你知道嗎?8/30跟8/31我們等了多久。

我想你懂的。

短短38秒的影片無法撫慰我的相思之情,一堆祝賀花籃也沒辦法撫平我的焦躁。

想見你啊,只是這麼一個單純的願望。

知道連韓飯都不清楚CNR的地址在哪,但還是有人找到那裏,直接給予你支持。

你都看到了吧?

上樓還一直回頭看著飯們,上車還不忘揮手跟歌迷致意。你的貼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今天的新聞照一直出來,頓時飆淚。

親愛的,你真的瘦了。

新聞稿裡說秋末要發行SOLO專輯,這段時間你要一直練歌、練舞,還要健身、學中文。

看著你明顯瘦下來的下巴跟雙腿,真的好心疼好捨不得。

但這是你選擇的。我也只能支持著你完成你的夢想。

SOLO專輯的選歌,是你挑選給歌迷的。光是這點,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你真的一直想著我們,就如同我們一直掛念你一樣。

這種彼此相互的心,真的讓我覺得你把我們都捧在手心上當寶貝。

我都快被你寵壞了。(笑)

 

嘿,我們都在這裡,相信你有感受到吧?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有多少時間差距,我們的心始終離你很近很近。沒辦法站在你的旁邊,但我會好好在你的身後當你的後援。

晚上,看到你寫給某雜誌編輯愛犬的板子,又差點引發我的淚水。

這就是我們所愛的你啊。這麼善良、這麼貼心,你是這麼好的一個人,真的我們真心對待。

親愛的,很期待你在舞臺上閃閃發亮。

就如同你在板子上簽上的SS501,我們追隨的是朴政玟in SS501!

 

My Dear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